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塔吉特門市價格,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塔吉特門市價格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塔吉特門市價格,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塔吉特門市價格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7-11母親節蛋糕目錄

百貨公司母親節



記者劉致柔/綜合報導

頭皮跟頭髮,就像植物土壤跟照顧方法是一樣的,要讓植物長得好,土壤就要照顧好。假如你的頭皮受傷、髮根受損了,自然頭髮就沒辦法長得烏黑亮麗。

▲馮文瑋醫師(圖/記者黃克翔攝)

一天或一周洗一次都沒關係

馮文瑋皮膚專科時尚醫美診所院長馮文瑋醫師表示,洗頭的時候,不要用力去拉扯、搔抓頭髮,洗頭的力道拿捏是需要控制的。至於多久洗頭一次,其實沒有特別規定,依照頭皮的出油量來定,感到不舒服可以多洗幾次,洗頭次數並不會造成你的落髮多寡。除非你使用了錯誤的洗頭方式,過度用力的拉扯頭皮。

頭皮屑變超多 洗髮精選擇要注意

洗髮精的選擇上,一般民眾不一定要選擇機能性的產品,因為洗髮精停留在頭皮的時間比較短,只要注意洗完不會過於乾澀就可以了。如果是脂漏性皮膚炎的患者,發現頭皮屑發生的狀況比較頻繁時,可以選擇含有焦油類、帶有療效的藥用洗髮精來改善症狀。若是情況較嚴重,記得向專業皮膚科診所諮詢。

▲買高單價吹風機前,先學會正確吹頭髮(圖/記者黃克翔攝)

使用吹風機 溫度是關鍵

市面上很熱銷的高單價吹風機,雖然沒有太特殊的效果,但是它的好處是可以設定吹風機溫度;傳統的吹風機,是採取直接加熱溫度的方式,比較難拿捏距離,很容易讓頭皮過熱而燙傷。

慾火狂燒!女人私藏「暖機」6招

你可能只是備胎「7大跡象」!

長髮女必學「9種性愛挑逗」!

慢跑「時間點」決定效果!

好羞!男人第一2017母親節特惠組次嘿咻的「5個OS」

罵狗狗就打哈欠?要你「別氣氣」

男人「高潮」7真相...超驚人!

15件事證明: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羞羞!女人私處「8個有趣事實」

從「個性」選做愛姿勢..妳適合哪種

大火後林杰樑提醒:吃高纖少肥肉

多久洗一次頭最好?醫師回答超海派

高潮感覺?女網友親身經驗告訴你

從「金錢觀念」看年紀...年輕真好

保養品母親節特惠專案

塔吉特門市 台中2017-02-03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元宵節將近,各地都會舉辦燈會慶祝,不過有民眾發現,其中有個展出花燈讓人看了「毛毛的」,直呼「夭壽喔,驚死人!」、現在是「元宵節還是中元節?」有名網友在臉書放上10秒影片,有名身穿紅色無袖連身洋裝的女孩,獨自1人張著大眼、神情呆滯地,坐在鞦韆上搖啊搖,彷彿朝人來人往的遊客,訴說著「你在看我嗎」,詭異舉止嚇壞不少人。網友看了直言,「這是拿來嚇人的吧!」還有人怒批,「晚上你給我看這個」、「很恐怖好嗎」、「我不舒服」,也有家長質疑,「小孩看了晚上會做惡(噩)夢吧」,還有人笑稱,她是「安娜貝爾」,多數人則不解,「農曆7月這麼快來了?」、「這不叫元宵節,而是中元節之七夜怪談?」另有人調侃,「有種放進去燒的感覺」,僅有少數網友稱讚,這個作品「真的很有創意」。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1日宣布,已向美國證管會(SEC)申報公司更名,將公司正式名稱由特斯拉汽車(Tesla Motors)改為特斯拉(Tesla Inc.)。此舉顯示創辦人穆斯克將特斯拉打造為新能源企業的堅定決心。

穆斯克在2006年的公司總體規畫中,已經暗示他會這麼做。當時規劃的內容,主要包括打造一款電動跑車,用跑車的獲利投入研發大眾車款,最終採用零碳排放的太陽能系統提供所需電力。

特斯拉預計今年開始生產價格3.5萬美元的Model 3大眾車款,去年11月又以26億美元價格收購太陽能發電公司SolarCity,讓穆斯克已大致掌握實現願景所需的關鍵要素,也擁有一個超越汽車行業的品牌,準備跨入太陽能面板,以及供住宅與商業使用的太陽能蓄電系統領域。

穆斯克曾表明,對投資太陽能行業懷有雄心壯志。他在去年10月宣布,特斯拉計劃跨入生產太陽能屋頂,可完全取代體積龐大的太陽能發電板;11月進一步指出,特斯拉研發中的太陽能屋頂,價格可望低於目前的一般屋頂。

特斯拉甚至計劃推出運輸行動服務(mobility service),穆斯克去年宣布籌設特斯拉汽車網路,藉由這個網路,特斯拉車主可以提供叫車服務。

公司預計在今年公布進一步細節。

然而,富比世專欄作家、品牌顧問科倫認為,特斯拉名稱改變很小,影響卻可能很大。企業改名並非沒有風險,還會產生相關費用,未必適合每家企業。

更多udn報導:?看這班表 就知道台鐵員工為何抗議?林默娘花燈登場 網友驚嚇是鬼娃??最紅童星小雨點 27年後長這樣?刮刮樂代碼藏玄機 店員虧大了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farmereilej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