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玩家您好:

由於3/22凌晨01:00至04:00伺服器機房將進行線路調整,在此期間將會影響遊戲伺服器無法登入進行遊戲,後續如有進一步消息也將於此篇公告更新告知,造成上仙們諸多不便還請多多見諒。

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3-21



海鮮吃到飽 復興

時代力量今(6)日呼籲,既然民主進步黨不斷宣稱砍假案已在社會上討論多時,甚至多數民意都認為應修法,就必須拿出數據證明,且不要再拿這些「禁不起檢驗」的理由當藉口。

立法院院會將於今日進行關於「砍國定七天假」的《勞動基準法》修正案二、三讀,時代力量在院會開始前召開記者會,說明時代力量提出之修正動議內容,盼在二讀辯論中為勞工爭取實質的保障。

黨團總召徐永明燒烤推薦 淡水首先表示,行政院長林全宣稱民團購美食中壢進黨版修法是捍衛勞工權益最好的版本,並在立法行政協調決策會議中鐵了心腸要於今日通過;但依據民調顯示,有53.5%的民眾希望維持勞工七天國定假,且不贊成政府修《勞基法》者占了47.5%、贊成比例則為42.2%,以不贊成者較多。

徐永明質疑,蔡政府先前放出消息說民眾在意的是加班費與特休假,卻遲遲不提出民調證實,呼籲政府將數據拿出來。他痛批,民進黨在婚姻平權議題上以尊重民意為由喊暫停,《勞基法》卻要硬幹,質疑「真的有在維護民眾的感受嗎?」

執行黨主席黃國昌則強調,七天假日對5到6人的中小企業來說,每位員工1年只會增加4萬8千多元的成本,等同於每個月增加4,156元,「難道這些企業會因此喪失競爭力、無法存活嗎?」他還說,即便是百人企業,每年也僅增加80萬元成本。他質疑,這個修法根本是為了那些大財團,呼籲民進黨不要拿這些禁不起檢驗的理由當藉口。













▲警消破門而入,發現屋內1大2小躺床上,已經明顯死亡。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陳姓女子18日上午下班返家時,發現3樓房間反鎖,經消防人員破門,赫然發現林姓丈夫與2幼子陳屍在床,床邊則有木炭灰燼;警方初步研判,陳女與丈夫因前晚發生爭吵,林男趁她出門上班,帶兩個小孩燒炭自殺。

警方調查,林男(37歲)17日晚間與妻子大吵一架,凌晨3時許曾打電話給母親,談話中透露要尋短;林妻下班返家後,發現房間反鎖、敲門無人回應,警覺情況不對趕緊求救,但為時已晚。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火鍋吃到飽 南投 妳先閉眼再張開男視訊女友上吊亡

見警車整隊敬禮!國小舉手到國中

洪慈綪涉收回扣夫深夜遭收押

「你求情他要命」30秒酒駕片太震驚

高雄4小時兩槍擊!5大學生險遭爆頭

集體燒炭破案!姑姑想死4女陪葬

即/土豪哥改列嫌疑人!檢25日傳喚

亂撕貼紙遭制止父怒嗆賣場店員

模特兒說成年了被攝影師性侵

國中女「被誰用過?」寫信淚訴

淘寶網購外來種螞蟻恐釀生態危機

4歲男童尿床慘遭狠心父虐死棄屍山區

遊台遭色運將染指韓女公開信曝光

尾牙墜樓亡同事:電梯門僅掛著

花蓮 火鍋吃到飽






81E69A22846E08FF
arrow
arrow

    farmereilej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