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大陸滬深兩市行情處於低盪之際,大陸人社部公布養老金進場的利多,據指出,目前為止,包括北京、上海等大陸7個省市地區楊梅 麻辣火鍋已簽署投資協議,總金額達3,600億元人民幣(下同),其中,1,370億元已入帳,並已陸續投入股市。



中國網報導,大陸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人社部)新聞發言人盧愛紅表示,截至板橋 海鮮吃到飽3月底,包括北京、上海、河南、湖北、廣西、雲南、陝西等7個省(區、市)政府,五股 烤肉食材已與社保基金理事會簽署委託投資協議,合約總金額是3,600億元。其中的1,370億元資金,已經到帳並開始投資,其他資金將按合約內容,分年、分批到位。

基隆火鍋推薦 平價

另外,還有部分省份也在積極推動,落實投資的相關準備。從目前情況看,投資進度順利。盧愛紅指出,下一步將運用「資訊網路+監督」方式,開展養老保險重點指標專項核查工作。加速健全社保欺詐查處移送機制,嚴格基金監督執法。持續推動養老保險基金投資運作,加強投資監管。報導指出,大陸人社部還說明今年第1季,社會保障工作進展情況,包括社會保險涵蓋範圍持續擴大、繼續實施全民參保登記計畫、加強擴面徵繳。截至3月底,全國基本養老、基本醫療、失業、工傷、生育保險參保人數分別為8.92億人、10.12億人、1.8億人、2.18億人、1.83億人;這5項基金總收入為1.53兆元,年成長26.9%,總支出為1.18兆元,年增21.7%。而隨著大陸老齡人口逐年增加的情況下,統計顯示,大陸社保基金總支出的增速,已出現明顯高於總收入的窘境。華夏時報報導,2005年至今,大陸基本養老金已經呈現「13年連漲」,其中11年的漲幅均高達10%。大陸企業員工養老金收入,與全中國城鎮在職勞工的社會平均薪資直接掛鉤,但是,社會平均薪資並未如養老金般每年有10%的調漲幅度,因此,這一增一減之間,最終造成養老基金的收入增速常年小於支出增速的局面。今年年初,盧愛紅曾在記者會上表示,截至2016年底,大陸5項社保基金總收入為5.3兆元,年成長14.7%,總支出為4.7兆元,年增19.3%。(工商時報)



台南 火鍋料宅配






9525F00F92C30CEF
arrow
arrow

    farmereilej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