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推動例休法案,27日於立院衛環委員會強勢確認議事錄,朝野立委全武行,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失言,「如果反對民進黨版本的麻辣火鍋 屏東法案,那將來選舉時可以不要再支持民進黨」,晚間透過臉書致歉。

立院衛環委員會打成一片,在混亂的場面中,身兼主席的民進黨召委吳玉琴直接宣布,不處理所有提案,議事錄確認通過,在野黨立委不滿,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甚至激動地哭了!

吳秉叡在黨團記者會說明,修法是為了達到「落實周休二日」、「全國放假一致」、「增加勞工特休」等三個目的,且民進黨對於這個修法是非常負責任的,在野黨卻無厘頭阻擋。

他還說,如果反對民進黨版本的法案,那將來選舉時可以不要再支持民進黨,並呼籲「請支持這個法案花蓮 火鍋推薦的人來挺我們」。

勞基法修法未過,蔡政府施政深陷泥淖,總統蔡英文先前還曾為此召開執政決策協調會議,吳秉叡的發言,可以看出執政黨有多急。

吳秉叡晚間透過臉書表示,「因一時過度簡化的語言,使得原海鮮吃到飽 蘆洲本的誠意無法讓大家理解,在此再次表達我的歉意。」

另外,社運人士號召群眾於晚間赴立院抗議,試圖攀牆、癱瘓車道,但不敵優勢警力,深夜11點多宣告行動失敗。復興 火鍋料宅配烤肉宅配 新莊

▲不滿七天假遭砍,王奕凱率眾衝撞立院。(圖/記者林柏年攝,2016.10.27)






9525F00F92C30CEF
arrow
arrow

    farmereilej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