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視為大信用卡買一送一電影票陸全國食品安全宣傳周標誌性活動的「2017中國國際食品安全與創新技術展覽會」出國刷卡回饋金於29日在北京開幕,旺旺集團今年參展的各項產品,從產品設計和研發階段就引入了風險評估機制,做好食品安全風險的管理,秉持為消費者的食用安全負責的理念。

2018信用卡繳牌照稅免手續費

旺旺集團在產品上不斷創新,接連獲得食品業界重要獎項,包括「健康七星獎」「中國食品企業社會責任優秀獎」、「中國食品企業關愛員工獎」、「科技創新獎」、「質量優秀企業」、「優秀新產品獎」、「2015-2016 年度創新產品獎」等獎項。近期旺旺引進國外高端先進生產設備,如德國克朗斯GEA、BOSCH,瑞典利樂、澳洲NID等世界一流的企業,均是旺旺的設備供貨商。除了先進生產設備,旺旺以質量與信譽為基石發展多樣化產品品項,由資深生產管理人員及專業技師組成稽核團隊,不定期對全國各生產基地進行稽核輔導。

在原料管控上,旺旺使用來自大陸24個省、市、自治區的優質供貨商及海外刷卡回饋 201810多個不同國家的優質原料,同時為了原料質量的管控,更遠赴國外原料生產基地進行考察,與優質農產品供貨商如北大荒、中糧、益海嘉里等成為合作夥伴。(旺報)

信用卡分期零利率比較




2D268A4D6875C628
arrow
arrow

    farmereilej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