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是大西北的「綠寶石」,境內森林面積達1026萬畝,從秦嶺山脈、小隴山、關山形成一道天然綠色屏障,宛如鑲嵌在黃土地上的一顆綠寶石。麥積山風景名勝區總面積32萬畝,景區內重巒疊嶂,群峰聳峙,山環水繞,被譽為「西北林泉之冠」。

現金回饋卡比較

天水屬大陸性暖溫帶半濕潤氣候,年平均氣溫11℃左右,年降雨量600毫米,森林覆蓋率達35.9%,是藏在莽莽萬重山中的「隴上江南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 ptt」。獨特的地理環境和自然條件,使天水成為中國大陸北方最佳水果、蔬菜生產基地。如今,以花牛蘋果、秦州大櫻桃和秦安蜜桃為代表的特色農產品,因質優味美而享譽海內外。人文天水 秦國發祥地

天水是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是中華民族和華夏文明的重要發祥地,有8000多年的文明史、3000多年的文字記載史和2700多年的建城史,積澱了以伏羲文化、大地灣文化、秦早期文化、麥積山石窟文化、三國古戰場文化等五信用卡繳牌稅比較大文化為代表的深厚地域文化。全市現有文物保護單位450處,其中國家級17處、省級43處。大地灣文化所展現的是我們的祖先在4000──8000年前創造的文明成果,發掘出土文物證實有中國最早的旱作農業標本、中國最早的彩陶、中國最早的文字雛形、中國最早的宮殿式建築、中國最早的混凝土、中國最早的繪畫等,清晰地反映了天水悠久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天水是秦人和秦文化的發祥地,中國歷史上統一六國,最為強盛的秦國君王秦始皇,其先祖就誕生於此,至今尚有秦公墓等先秦文化遺存。西元前688年,秦武公在天水區域設立邽縣和冀縣,開創了郡縣制先信用卡比較 2018河。秦國及秦文化發祥於天水,輝煌於關中,光耀於中國。絲路通道 千秋聚散地天水是張騫出使西域出發之地,也是古絲綢之路最繁忙的通道、進出長安的重要門戶。絲綢之路橫貫天水全境,也為古代天水經濟文化帶來持續不斷的繁榮,唐開元盛世,天水被稱為西出長安屈指可數的「千秋聚散地」。天水是三國時期蜀魏兩國反復爭奪的戰略要地。三國的故事家喻戶曉,涉及天水的三國故事更是膾炙人口,諸如諸葛亮六出祁山、智收姜維、張郃損折木門道、馬謖失街亭、空城計、木牛流馬、姜維北伐等遺跡、軼聞。天水旅遊資源富集,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最聚人氣的山水旅遊名城,全市現有旅遊景區景點228處,其中5A級1處、4A級7處。明代建築伏羲廟和伏羲創畫八卦的遺址卦台山,是海內外華人尋根祭祖的聖地,伏羲廟是目前中國大陸規模最大的伏羲祭祀建築群。麥積山景區是大陸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是全國5A級旅遊景區,有「東方雕塑館」之稱的麥積山石窟是中國四大石窟之一,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與大像山、水簾洞、拉梢寺共同組成了古絲綢之路東段「百里石窟走廊」。(旺報)

申辦信用卡條件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farmereilej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